HTC Incredible S提供Android 2.3.3更新

HTC Incredible S 終於提供Android版本升級了,5/24開始提供。官方網站上面的描述如下…
我們將於5 月24 號開始提供HTC Incredible S 無線軟體更新,系統會陸續送出更新提示,當您收到系統提示只要點選立即下載即可經由3G/GPRS或無線網路的連線方式,完成您的手機系統更新。(更新後請從功能表>設定>關於手機>軟體資訊>軟體號碼會更新成2.12.708.4即表示更新成功) 主要更新功能如下: Android 2.3作業系統升級 注意: 請先備份您資料,然後再升級裝置。建議您可選擇在有免費的Wi-Fi環境下載更新(例如:住家及辦公室等)。如您目前使用3G網路,下載可能須支付電信業者額外費用,請先確認已申租無限上網費率後再使用。如有疑問請致電 HTC 客服專線 +852-3520-1234。

白天看到這消息,晚上就做更新。下載更新時,手機正好充電中。更新檔案下載完後,當時電力依舊不到30,更新程式不讓我執行更新。稍後,電量比較多之後,才得以更新…

整個更新過程,需要一段時間。更新完後,照上面所述(功能表>設定>關於手機>軟體資訊)去看版本的變化,結果如下
  • Android版本 2.3.3
  • HTC Sense版本 2.1
  • 軟體號碼 2.12.921.4
這樣看來,我更新的軟體號碼比官方所說的還新嗎?

不過,感到可惜的是Android版本為Android 2.3.3,而非 Android 2.3.4。為何我這樣說?如果有注意資安相關資訊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新聞吧 -- 研究:Android有洩密漏洞,99%用戶可能受影響。也因此,蠻期待此次更新的版本為Android 2.3.4。

更新後,不知是不是錯覺?感覺…手機的反應速度變快了?另一個感覺就是…原本有些看不到的程式和訊息,現在出現了。難道是…之前的版本有BUG?

為何這樣懷疑?因為在更新前,gmail有來信,螢幕上方並不會顯示。另外,我只能看到原廠所附以及自己安裝的軟體,看不到電信業者的軟體。

最後,還沒找到該如何應用前置鏡頭於通訊…

留言